close

all2

自從婚後有了小家、有了自己的廚房後,

便開始喜歡自己動手做點東西吃

揮別以前在家當大小姐時,茶來伸手、飯來張口的日子(誤)

加上老爺前陣子腸胃不適

在公司吃了油膩膩的外送便當就會拉肚子要不就胃痛(金口憐啊!)

況且豈能讓他一直變瘦,我卻一直很圓潤!?

不知情的人還誤以為我苦毒老公XD


所以我便認真找些快速、簡單的菜來試試身手!!

畢竟下班回家也晚了...

要是每晚都要搞到10點、11點才能煮完飯哪受得了

肯定會半途而廢

搞到最後連廚房都不肯進去...


下面就是身為職業婦女的我小試身手的便當菜色>////<

雖然沒有太多變化~

還有偷放老母煮給我的菜XD

但至少有達到原本所期許的小目標→"快速"、"簡單"

 

第1個便當菜:薑燒豬肉、花椰菜、香煎蔥蛋

1


第2個便當菜:高麗菜、香煎雞蛋豆腐、小熱狗、媽媽的滷豬腳

2


第3個便當菜:麻婆豆腐、媽媽的滷肉、花椰菜

3


第4個便當:泡菜豬肉炒飯

4

 

由於廚藝沒有很高超

怕便當看起來不太美味...

所以在配色和擺盤上面我可是有仔細考量過呢!!!

 

實際操做過幾個便當後

發現做菜其實蠻減壓的耶!!

成果讓自己很有成就感

老爺也吃得很開心(撒花)


會持續努力學習更多簡單的菜色

讓老爺越來越健康>/////<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